威尔森吴宾:快时尚引领壁纸行业 以优质服务迎接经销商

2013-03-10 壁纸 新浪家居

威尔森吴宾:快时尚引领壁纸行业 以优质服务迎接经销商
威尔森吴宾:快时尚引领壁纸行业 以优质服务迎接经销商

  采访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采访对象:威尔森壁纸运营总监 吴宾

  记者:新浪家居 陈洁

  以下为访谈内容>>>

   主持人:吴总您好,非常高兴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因为我们第一次见面,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的企业。

    吴总:威尔森企业在2009年开始步入壁纸行业,经过将近四个年头的运作,通过前两年的沉淀和学习,在2012年我们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也就是定位于我们作为中国墙纸行业的时尚品牌,将我们这个行业的快速的收集信息,快速的研发工艺,整合资源,生产投放,以快速的时尚的营销模式来在2013年作为一个重点的营销方向来和我们的市场、消费者进行最近距离的对接,因为毕竟壁纸行业我们消费者还是有很多的陌生,总当成奢侈品,高不可攀的消费者看待,这个也是很严重的影响了我们这个行业的蓬勃发展,所以我们要让客户了解,真正的去认识这个产品对于美化我们的家居,装点我们的个性是非常好的产品。

    主持人:我们起源于郑州,现在在全国的布局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吴总:全国现在除了海南和西藏没有设立服务中心,每个省都已经设立了服务中心,服务中心辐射于整个地区的营销,宣传以及物流和服务,这方面整体的全方位的为市场做这样的机构,我们现在全国也有3500多家的分销商的队伍,在今年我们是正在提升我们的品牌的形象、塑造,以前更多的我们是产品的合作,从去年来说,我们注重于品牌形象店的合作,因为什么呢,你的产品在好,产品的理念再前沿,你没有以整体品牌形象出现,你在市场的影响力还是非常有限的,客户只知道好产品,但是不知道好牌子,这也是我们这个行业众多面临的问题,2013年我们以塑造品牌形象为我们的主导方向。

    主持人:今年的展会我们也吸引了很多的经销商过来,我们吸引经销商的优势上提供了哪些服务还有一些特别的地方服务这些经销商呢?

    吴总:特别的服务还不敢说,只能说我们以最高规格接待,高档次的展示,最热情的服务让客户能够感受到我们威尔森对于经销商的真诚,因为这是相互的一种信任。毕竟我们的经销商很多,在各地还是比较小的,而不是很大的,通过我们威尔森品牌形象,在展会上整个托起来,让他们也可以感受到背后有品牌力量的提升,我们不是拿什么东西交换,而是拿我们的资源给他们最大的支持。

    主持人:今年我们的发展有没有大致的方向?

    吴总:快时尚的领导理念,以前我们的版本跟着展会出一次,以后我们会像杂志一样,不断的按我们推向市场的速度和频率去推广,让大家看到不仅仅是纸,还有文化和内容,让他们通过不懂壁纸,像看杂志一样的版本了解到壁纸里面丰富的内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