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绿色环保 玛堡壁纸的"慢咖啡"

2013-09-05 壁纸 新浪家居

  我们生活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快餐,快递,快节奏的生活已经让我们应接不暇。忙碌之余,我们渴望缓慢和悠闲,闲暇之际,喝杯咖啡,一品香茗,享受快节奏里的慢生活情调,咖啡屋和茶馆的闲情逸致,就由玛堡壁纸创造。

重视绿色环保 玛堡壁纸的
德国玛堡壁纸“Opulence Giulia尊贵佳人”

  紫色的花朵不断延伸,素雅幽静,紫色花纹和白色基地搭配,简单大方,让心情也随之明朗起来。德国玛堡壁纸“Opulence Giulia尊贵佳人”用在窗明几净的咖啡屋或者茶馆,搭配木质的桌椅,精致的器皿,诠释了慢节奏生活,悠然自在。

重视绿色环保 玛堡壁纸的
德国玛堡壁纸“Opulence Giulia尊贵佳人”

  如果说第一张壁纸塑造了清新优雅的氛围,那这款壁纸则带来时尚华贵的体验,同样出自德国玛堡壁纸“Opulence Giulia尊贵佳人”系列,这款壁纸上,粉色的花苞清新优雅,加上闪光的花蔓更显华丽,这款壁纸适合搭配立体感较好的布料做的沙发,喝一杯咖啡,呷一口香茗,静静的体验慢节奏生活的乐趣。

重视绿色环保 玛堡壁纸的
德国玛堡壁纸“ZUHAUSE WOHNEN Kollektion色彩万花筒”

  德国玛堡壁纸“ZUHAUSE WOHNEN Kollektion色彩万花筒”的这款蓝色壁纸,立体感很强,精致的挂盘带来浓厚的地中海风情,这款壁纸和白色的桌椅搭配,清新淡雅,打造出靓丽的角落,让你爱上这美丽浪漫的慢生活。

  慢节奏的生活令人向往,用玛堡壁纸在咖啡屋和茶馆营造悠然的生活情调,偶尔来个慢节奏,让你充电再出发。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