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玛堡 生气勃勃家居世界

2013-10-16 壁纸 新浪家居

  淡雅的色彩,可以打造轻盈的空间;浓郁的色彩,则可以让一个家变得生气勃勃。德国玛堡壁纸拥有多样化的设计,活泼大方的用色和极具想象力的图案,带来活力十足的氛围,却一点也不浮躁,让新装后的房子,焕然一新。

  艳丽红色 娇艳欲滴

浓情玛堡 生气勃勃家居世界
“ZUHAUSE WOHNEN-Kollektion 2013色彩万花筒2013”系列

  “ZUHAUSE WOHNEN-Kollektion 2013色彩万花筒2013”系列带来有如万花筒般多样炫丽的家居世界,红花白叶,搭配上简单的家具,装修在客厅,颇具喜气。

  花蔓魅影 金色人生

浓情玛堡 生气勃勃家居世界
“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系列-红色

浓情玛堡 生气勃勃家居世界
“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系列-金色

  “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系列,用浓艳的红色和金色,将纺织的精致与壁纸结合,在光线照射下,闪烁着光芒,有着活力十足的高贵气息。

  棕色迷情 炫动多彩  

浓情玛堡 生气勃勃家居世界
“Suprofil2014秀丽佳人”系列

  单一的棕色壁纸未免显得单调,德国玛堡壁纸“Suprofil2014秀丽佳人”的这款壁纸,环环相套的花纹像是水面荡起的层层波纹,带有无限的流动感和延伸感,喜爱棕色的人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棕色小屋,活泼时尚。

  清新绿色 亲切自然

浓情玛堡 生气勃勃家居世界
“Scandinavian Vintage斯堪的纳维亚”系列

  奇异的鲜艳绿色花卉,配合地中海风格纯净鲜明的绿色,带来美丽时尚的青春气息。德国玛堡壁纸“Scandinavian Vintage斯堪的纳维亚”有着浓浓的清新自然气息。

  想营造生气勃勃的家居空间,又不想过于繁杂,选用花色艳丽的壁纸就可以带来新鲜时尚的室内空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