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哲门窗第二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即将召开,诚邀您共襄盛举

2017-12-11 门窗

  2017年12月20日,欧哲门窗第二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将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盛大开幕,现诚挚邀您共襄盛举!

  目前,峰会已经成为欧哲每年面向合作伙伴、行业和媒体的最高盛事,会议将全方位展示欧哲的年度新品、业务开展模式、服务体系发展方向,以及颁发各大重量级奖项。它是一次庆贺丰收的盛典,也是一次机遇与财富之旅。欧哲首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的盛况,仿佛还停留在昨天,全国经销商首次共聚一堂,大商现身说法,倾囊相授千万大商销售兵法,交流气氛热烈,发展共识统一和谐,一起走向欧哲新未来。

  正是首届峰会的鼓舞推动作用,在2017年,欧哲总部和全国经销商都深耕不缀,卓越运营,提前超额完成了2017年的任务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新一届的战略峰会即将到来,今年,我们以“哲见•世界”为主题,为大家呈上年度盛事。在系统门窗风口到来的新时代,欧哲门窗将如何应对,明年有哪些规划,规划如何实现,通过峰会,欧哲精英齐聚,共商共事,共同迎接挑战、开拓发展机遇,与欧哲一起走向财富未来。没有所谓的命运由天,只有不同的选择导向。近在咫尺的盛宴,触手可及的机遇,牵手欧哲,感受欧哲门窗,让家更安全的实力,来一场哲见•世界的高瞻远瞩,开启成功之门财富之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