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梦百合首席体验官 0压床垫免费送

2018-05-30 新浪家居

  近日在东方卫视热播的《追眠记》引发了国人对睡眠弱势群体的关注。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尤其在大中城市里,我们身边的不少人正在遭受“睡不好”的切肤之痛:选择睡在办公室的互联网创业者;辗转难眠的抑郁症患者;思念亲人夜不能寐的空巢老人……这一个个不可名状的睡眠的故事,其实从另一个侧面真实地折射出我们的生活现状,“睡不好”成了这个时代大部分人群的普遍痛点。美国一项关于睡眠的千人调查发现:那些睡眠时长为8小时的人感到“非常幸福”;睡眠少于6小时让人“感觉痛苦”。可见睡眠的品质直接关系到人们的“幸福感指数”。

纪录片《追眠记》纪录片《追眠记》

  在纪录片《追眠记》的镜头下,中国人的睡眠问题概括起来有三种:不能睡、不想睡和睡不着。其实,对于人体健康而言,睡眠甚至比饮食还要重要,长期睡眠质量不佳甚至失眠会对身心带来无法修复的损害。

  说起睡眠,我们就会想到床,更确切的说是承托你身体的床垫。科学研究发现,合适的床垫不仅能有助于更快入眠并进入深度睡眠,长期还能改善睡眠的质量。假如你暂时无法摆脱对生活的焦虑,无法放弃对事业的追求,无法向熬夜加班妥协,那么你至少可以为自己买一张“神奇的床垫”。 Mlily梦百合联合权威医疗机构,大连维特奥国际医院开展过一次关于“记忆绵床垫对睡眠状况影响”的人群抽样调查,结果发现,在使用记忆绵床垫后测试者的熟睡时间提升了23.3%,不得不说这是一款多么“神奇的床垫”。

  Mlily梦百合体验官招募计划

  如何才能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试睡是最好不过的体验方式。这里提到的试睡不是说给你几分钟甚至十分钟在一张床垫上躺会,而是让你将整个床垫带回家深度体验!你没有看错,专注于“提升人类深度睡眠”的Mlily梦百合开始面向全球招募首批“0压床垫体验官”啦!如果你长期饱受不良睡眠的困扰,请尽快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将Mlily梦百合传奇7号智能薄垫带回家,感受深度睡眠的畅快感!

  Mlily梦百合传奇7号智能薄垫介绍

 Mlily梦百合传奇7号智能薄垫3个关键词

  #记忆绵#

  目前市场上的一些普通床垫无法对人体进行很好的承托,因此脊椎和关节会感到麻痹和酸痛,人就会不自觉地翻身,影响睡眠质量。而Mlily梦百合研发并使用非温感记忆绵这个独特的材质,可以均匀吸收、缓解人体压力,减少人们在睡梦中的翻身次数,促进深度睡眠。

 #智能感应#

  这款床垫还配备了智能设备,可以感应到人体心跳、呼吸、体动等人体数据,在app上面及时显现,为你的睡眠质量打分。此外,还携手春雨医生,为你的睡眠保驾护航。

  #高颜值#

  作为曼联官方全球唯一床垫及枕类产品合作伙伴,这款床垫是Mlily梦百合和曼联联手设计的产品之一,定制版的足球花纹外套,超高的颜值已经俘获了大家的心。

  床垫尺寸:1.5*2*0.05米/1.8*2*0.05米

  想立即体验下这张床垫的神奇之处吗?快来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参与吧!


  活动规则

  1、 用户扫描以上二维进入页面报名免费体验Mlily梦百合传奇7号智能薄垫,留下姓名、城市、职业、电话、地址信息以及申请理由,产品最终归体验官所有。

  2、 睡眠体验官名单将于6月30日在Mlily梦百合官方微信和微博统一公布。

  3、 入选的小伙伴要定期(7.22/7.29/8.05/9.30)提交体验报告,并分享至朋友圈和微博。

  4、为保证体验报告顺利提交,体验官需提交1999元押金至品牌方账号,押金缴纳截止至7月9日,最终发货以押金到款为准。押金将于体验期结束10月12日前全额退还。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