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伴|樱花指纹锁强势登录长三角百块高铁大屏

2019-01-25

  春运已逐步进入高峰,团聚的心愿让大家成为亿万旅客当中的一员。作为我国最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之一——高铁成为中国人重要的出行方式。

  樱花指纹锁在江苏、浙江、安徽以及上海百块高铁大屏强势亮相,“霸屏”华东四十余城市,辐射长三角地区。樱花指纹锁借助春运大潮,抢占客流高峰进行品牌曝光。利用高铁广告高聚合、高频次、高触达的优势,更好地拉升樱花终端品牌影响力。

  中国的高铁事业飞速发展,高铁乘客相对来说在购买力、决策力、消费水平、受教育水平、等方面有一定优势,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与樱花指纹锁目标消费者更吻合。

  樱花指纹锁此次投放,辐射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巢湖、滁州、宿州、安庆、丹阳、铜陵、宣城、黄山、马鞍山、芜湖、绥化、池州、镇江、常州、无锡、苏州、昆山、宜兴、宁波、金华、湖州、溧阳、溧水、庄桥、余姚、德清、绍兴等四十余城市。不断巩固樱花在智能锁行业终端市场的影响力,为樱花品牌提供源源不断的聚焦热度。

  在2019全新的一年,樱花指纹锁以更长远的视野、更精准的品牌宣传策略提高品牌竞争力,向消费者传递樱花指纹锁作为中国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的专业形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