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厨房的油烟清洁小妙招

2016-11-04 智能家居频道

    开放式的厨房已经成为越来越受大家的青眯,开放式的厨房将厨房客厅等空间相连,提升了视觉空间使空间更加美观,但是中国人的饮食文化给开放式的厨房带来了诸多不利。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招,解决这一困扰你的问题。

改变烹饪习惯

    多吃油炸不好容易三高,我们平时可以尽量采取蒸煮炖的方式,这样产生的油烟少很多。在炒菜时,不需要等到油冒烟再下菜。

通风处

    如果已经打算打造一个开放式的厨房,那你就需要将厨房尽量接近窗口。这样能确保良好的通风,减少室内的油烟味儿,而且能让室内的光线更明亮。

油烟机的选择

    在购买油烟机时候,不能因为贪图样子好看购买华而不实的油烟机,一定要安装一个功率大吸力强劲的油烟机。

炊具的选择

    开放式厨房的炉具应考虑选用不会产生太多油烟的厨房用具,微波炉、电磁炉、无烟锅等无烟炊具是最佳选择。这类炊具使用起来不产生油烟,比较干净,用它做饭煮菜不会产生过多的烟尘。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