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金堂奖、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联手,带您“云”游米兰展

06-15 新浪家居频道

        由德稻POLI国际创新设计中心出品、新浪家居作为首席媒体、金堂奖全国联盟、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等机构联合承办的“第60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线上直播活动(以下简称“云观展”计划),于2022年6月7日~12日,全球同步举行。

        为推动青年设计师迅速成长,金堂奖与新浪家居紧密合作,携手德稻POLI国际创新设计中心,隆重推出第60届米兰展“云观展”计划,为“2022卓越设计青年”们带来一波全新福利。

        在“云观展”计划中,“2022卓越设计青年”们将受邀成为VIP观展贵宾,与设计业界的精英们,通过视频峰会“云”聚一堂,共话盛事、共襄盛典,并通过新浪家居专栏,进行全流程跟踪式报道,尽享尊贵待遇。

        今天,金堂奖便与新浪家居、德稻POLI携手,将这份内容丰富的“云观展”计划分享于你,带您一同领略米兰国际家具展的精彩盛况,邀您一同浪迹米兰看设计!

『云观展』让您无遗憾

        2022年6月7日~12日,第60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在意大利米兰如期展开。

        届时,将有2000+家来自于全球各地的著名品牌企业,以及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国的精英设计师汇聚于米兰,探讨设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共建具有可持续与包容性的未来。

        在疫情影响下,国际航班受到了极大的滞碍,很多设计师都无法飞至意大利、亲临米兰展现场,这无疑是无数设计师内心中的一大憾事。

        在此背景下,金堂奖携手新浪家居,以及德稻POLI国际创新设计中心,共同推出第60届米兰展“云观展”计划,通过互联网的力量带您“云”游米兰,让国内的广大设计师们,能够过上一个没有遗憾的设计之夏!

『云观展』亮点抢先看

        第60届米兰展“云观展”计划,是由德稻POLI国际创新设计中心出品,新浪家居作为首席媒体,金堂奖全国联盟、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等机构联合承办的“第60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线上直播活动,将于2022年6月全球同步举行,并在新浪家居频道进行全流程跟踪报道。

        金堂奖与新浪家居,两大设计业界顶流IP强强联手,携手德稻POLI国际创新设计中心,共同强势赋能“卓越设计青年”,为本次直播活动量身打造四大亮点!

亮点一:VIP贵宾观展

        本次直播活动,特邀“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点评嘉宾、“2022卓越设计青年”作为米兰展VIP观展贵宾,获取超值优惠、尽享尊贵待遇。

亮点二: “VIP特邀观展贵宾”视频峰会

        特邀“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部分点评嘉宾作为  “VIP特邀观展贵宾”,于2022年6月6日开展视频峰会,前瞻第60届“米兰展”全球设计趋势。

亮点三:“2022卓越设计青年”视频峰会

        特邀“2022卓越设计青年”部分代表,于2022年6月15日开展视频峰会,共议“米兰展”设计趋势,交流设计经验,启发设计灵感。

亮点四:米兰展视频峰会1+N全国分论坛

        6月6日、6月15日两场视频峰会期间,金堂奖全国联盟各站同步组织本地线下分会场论坛,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同游米兰、共襄盛举。

『云观展』流程面面观

        接下来,金堂奖就带您一同了解“云观展”计划的全流程,与您一同领略米兰国际家具展的精彩盛况,邀您一同“云”游米兰看设计!

(本文转载自“金堂奖传媒”微信公众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