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唤醒厨房自由新煮意

2018-09-03 橱柜

  喜欢看美剧的人,多少会喜欢上美式生活的自由浪漫、严谨有序,以及殖民文化带来的自由随行和创新精神。而这种精神就像一个强烈的印记,体现美国家居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大沙发、毛地毯、开放式厨房混搭风格……

  近年来,随着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开放、自由、包容的精神追求也直接反映在家居生活层面,粗狂与品质并存的美式风格备受欢迎。领尚整体厨房敏锐地捕捉到潮流的趋势,并结合前沿的国际化意识,推出了简约美式风格新品——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用独特的方式演绎美式生活的自由随行、理性和实用。

  随性舒适 唤醒厨房自由新煮意

  美式风格更多地强调开放性、融合性、当下性。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打破时尚与技术的边界,在工艺制造上严谨而不失创新。门板优选产于美国太平洋沿岸的红枫,木质均匀,纹理细腻,颜色均匀;原生态自然木色纹理经德国标准工艺精雕细琢,搭配得体有度的五金装饰,既有美式的随意和舒适,又有贵族式的优雅与讲究。在外观设计上,选用简单、沉稳的深灰色调,生动地演绎自由随性而又不失雅致的简约美式风格。

  而在空间体验上,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创新采用简约美式空间布局。吊柜、地柜的设计均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符合人体的身高和使用习惯,让操作更加得心应手。此外,宽敞至极的开放式岛台,还有多种不同功能的厨房电器,兼具了中式厨房与西式厨房的功能配套,满足您的不同口味需求,让你轻松乐享厨房生活。

  大空间储藏收纳有序,演绎美式自由风格

  厨房空间,向来是一个非常讲究功能性的场所。储物、洗涤、烹饪、备餐是厨房空间不可或缺的功能配套。而在诸多注重生活品质的时尚达人看来,具备收纳功能优势则成为了中高端橱柜的重要标志。

  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在收纳功能设计上的用心,无疑带来了更加精致细腻的体验。它根据厨房储物区、洗涤区、烹饪区、备餐区四大模块进行收纳配套,并将物品分为用品和食品精致打造“储物与储鲜”空间。为了达到大容量储藏的效果,它巧妙地使用套装挂件、嵌入式升降置物架和米箱等五金功能配件,真正将厨房死角也合理利用起来,节省空间的同时让厨房保持洁净。此外,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选用了可嵌入式大容量领尚冰箱,完美地解决食物储存、保鲜问题,为厨房释放出更多自由的空间,为健康增添活力。

  简约与时尚并行,自由与创新结合。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通过富有灵性的空间组合、理性和实用的功能设计,诠释人性化家居生活的内涵,让自由意识浸透在生活中,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舒适的气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