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智能云锁:时刻监控门锁状态,把家人的安全拽在手里

04-27 智能云锁

  据公安部权威统计,全国每3分钟就有一户家庭被盗,80%的贼通过门锁进入房间……门锁,家庭人生财产安全的第一卫士,怎么就能被小偷轻松攻破防线呢?想把不法分子牢牢挡在门外,你必须紧跟时代,利用科技的力量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安全舒心的家。小编今天就推荐一款智能云锁,功能强大,且听我慢慢道来。

 品牌:汇泰龙智能云锁 HZ-69608

  颜色:光金 / 光铬 / 泰坦银 / 红古铜 / 青古铜

  材质:锌合金

  锁体:电子防盗锁体 HZ-004

  钥匙:电脑双排8珠+蛇形槽

实拍汇泰龙智能云锁正面实拍汇泰龙智能云锁正面

实拍汇泰龙智能云锁背面实拍汇泰龙智能云锁背面

 安全感从何而来?

  你有没有过,出门后总是反复回忆自己有没有锁好门?你有没有过,睡觉前一定要多次确认是否反锁?在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里,我们普遍缺乏安全感,那么汇泰龙的智能云锁为什么敢承诺绝对的安全给你呢?

互联网云端科技互联网云端科技

智能网关智能网关

手机APP查阅当天门锁状态手机APP查阅当天门锁状态

  只要安装了智能云锁,下载APP,随时随地你都可以监控门锁的状况,甚至可以查阅今天所有的开门日志,详细到何人、何时、用何种方式开门,让你时刻关注家里老人和孩子的出行安全。长期出差在外,只要开启一键布防功能,任何开门信息、报警信息都会第一时间推送到主人手机上,让你在第一时间确认是否异常开门,采取补救措施。

  让家庭的第一道安全卫士足以抵挡任何的危险,并具备报警功能,真可谓安全到家。

 除了安全,它还能让你惊喜

  好友不约而至,你却不能及时赶回家,无耐让挚友苦等你回来开门。但是拥有汇泰龙智能云锁,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即使你出差国外,都可以盛情邀约好友进屋坐坐,只要你通过手机APP授权临时密码,好友就可以进门了。临时密码的权限可以有多种设置,例如:单次使用、多次使用、时间范围内使用等。方便你针对不同人设置不同的进门权限。

手机APP授权临时密码一次现场测试手机APP授权临时密码一次现场测试

  享受科技的成果,生活就是如此便捷,再也不用在地毯下翻钥匙了,哈哈哈。

 多种开门方式,方便快捷

  汇泰龙智能云锁,具备指纹开锁、密码开锁、刷卡开锁、APP远程开锁,钥匙开锁五大方式。除机械钥匙开锁以外,其他都设有用户分权管理。门内设有旋转按钮,方便夜晚反锁,一旦门内反锁,门外无论采用任何开锁方式都无法打开,让家人安心睡眠。

第四代指纹开锁,一秒读取数据第四代指纹开锁,一秒读取数据

密码开锁,同时也是感应触摸系统操作屏密码开锁,同时也是感应触摸系统操作屏

机械钥匙开锁机械钥匙开锁

门内反锁功能门内反锁功能



  总结:汇泰龙智能云锁开启了智能锁具的新纪元,采用互联网智能云端科技,让主人实时掌控门锁状态,守护家人的安全。手机APP远程操控,临时授权,信息推送等功能都让我们的家和家人安全感倍增。享受科技的尖峰成果,守护家人,每个家庭都很有必要拥有一部智能云锁。

锁体结构锁体结构

锁芯构造锁芯构造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